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冷氣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首頁  •  count 論壇 • 房仲交流     • 

店東打算A走我辛苦賺的血汗錢該怎麼辦?

房東:北妻
發表時間:2015-02-24


我是入行半年的新手,我本來前三個月是普專底薪兩萬五加獎金,但因為一開始都接不到生意被店東找藉口扣錢都只領了一萬多,第三個月開始被店東羞辱我不適合當仲介只會吃乾飯被半強迫改成高專沒業績就沒錢這也罷了因為是自己選擇走這條路,忍了幾個月沒領錢靠當醫生的老婆養,後來老婆的朋友的長輩把房子委託給我們出售,老婆的朋友的朋友又正好在找房子,就以一億八千多萬成交,由於雙方都是老婆的醫生朋友,所以我佣金是滿收六趴,依照跟店東的高專合約我應該可以拿到一億八千萬×6%×70%=756萬再扣稅,結果店東說我是普專只肯給我216萬,還要再扣一百萬當共同福利基金我說我早在三個月前就轉高專不是嗎?店東說他可以決定要不要讓我轉高專,後來他決定還是讓我作普專就好,普專薪水七萬五他再補給我,還要我年輕人剛入行不要這麼在乎錢,仲介是爭一輩子不是爭一時,我想算了就簽約從那時起白紙黑字明文改高專,後來又透過老婆醫界人脈成交一筆三億元的店面,滿佣一千八百萬,我應該可以拿1260萬,但昨天店東說他認為我很有潛力決定讓我入股5%,所以扣掉我1200萬的佣金當入股金,所以我只有60萬佣金,我悍然拒絕說不要,但店東說幾個股東已經同意因為景氣不好錢也分了花掉了,股東很多都有黑道背景不高興就會開槍,千萬別讓股東不開心,不同意也沒用,如果我拒絕就什麼都沒有,錢可以慢慢賺就好,要我別太在乎錢,錢夠用就好,當仲介追求的是成交樂趣而不是錢,請問我該怎麼辦?



  • 贊助網站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 1 樓住戶:台中人
    發表時間:2015-02-24

    兄弟!作業績比較要緊!在這裡說故事是沒錢賺的!這篇跟之前要賺差價那篇落差也太大了吧!

    2 樓住戶:路人丁
    發表時間:2015-02-25

    哈哈哈~北妻
    不錯不錯

    3 樓住戶:JJ
    發表時間:2015-02-25

    幻想是藝術家的工作,仲介呢..還是認真一點作業比較實在

    4 樓住戶:ruru
    發表時間:2015-02-25

    我笑了 ..

    5 樓住戶:eric
    發表時間:2015-02-26

    這裡是房仲交流園地,不是八點檔鄉土劇編劇交流園地,ok?


    6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15-02-26

    問大家說你該怎麼辦喔?唯一的辦法就是趕緊看你家最近的醫院在哪,看有沒有名醫....

    7 樓住戶:仲介
    發表時間:2015-03-01

    噢唷 看不出來你是高收入行業噢

    作夢的

    8 樓住戶:秋秋
    發表時間:2015-04-16

    我以為我來到了場外休息區

    9 樓住戶:AAAA
    發表時間:2015-04-16

    人帥真好?

    10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15-04-17

    怎麼辦喔?建議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讓你家人安心一下,這樣比較好



     共 10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